学院校庆工作组成员
联系方式
  • 所在位置: 主页 > 校友动态 > 学术活动 >

  • 关于开展东北师范大学“七十洄想——东师校庆讲坛”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8

    各学院(部):
      为回顾我校七十年光辉岁月,总结建校七十年来的发展经验,回顾东师历史,传承东师文化,营造温暖、浓厚的校庆氛围,社科处、校团委、生命科学学院以校庆七十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七十洄想——东师校庆讲坛”之“探索生命,逐梦草原”报告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9月9日 8:00-9:30

      二、活动地点
      逸夫楼501教室

      三、活动主题
      “七十洄想——东师校庆讲坛”之“探索生命,逐梦草原”

      四、主讲人
      李建东教授,著名草地生态学家,东北师范大学草地与生态研究所奠基人之一,曾任中国草原学会副理事长、吉林省草原学会副理事长、吉林省植物学会副理事长、长春市植物学会理事长、中国草原学会草原火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草原学会顾问、吉林省生态学会副理事长、吉林省羊草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等职。
     
        特此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
    2016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