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庆工作组成员
联系方式
  • 所在位置: 主页 > 校友动态 > 学术活动 >

  • “迎校庆、促发展”生命科学学院系列学术报告之七 发布时间:2016-09-07

    报告一:从城市中的生态学到城市生态学——生态质与生态器的空间模型

    报告人:常杰 教授 

    报告二:城市人工系统间耦合对提高生态服务的超线性作用

    报告人:葛滢 教授 

    时  间:2016年9月1日(星期四)14:00-17:00

    地  点:生科院五楼草地科学研究所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常杰教授,浙江大学生态研究所副所长、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从事城市生态学、经济生态学、植物生理生态学和理论生物学研究。出版著作4部,合作著作4部,译著2部,在Nature Climate Chang、PNAS等刊物发表论文180余篇。

          葛滢教授,浙江大学生态研究所。主要从事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功能、城市生态学、植物生理生态学和理论生物学研究。合作出版著作4部,译著2部,在Nature Climate Chang、PNAS等刊物发表论文18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