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庆工作组成员
联系方式
  • 所在位置: 主页 > 校友动态 > 通知公告 >

  •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商议喜迎学校建校70周年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6-09-08

        今年为我校建校70周年, 为做好相关筹备工作,学院党委于4月6日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共同商讨了相关事宜,正式启动迎接校庆的相关准备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占良主持。会议还邀请了胡建等老教师代表并听取了对学院校庆准备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上,王占良书记对我校建校70周年之际,校党委对各学院的相关要求和指示精神做了传达,并对学院相关准备工作做了简要部署。明确了“一切形式上的内容从简”、“一切以总结历史经验为主”、“一切为了学科和学院更好发展”、“尽量做好校友的服务工作”等工作原则。院长周义发教授也对迎接校庆相关工作做了具体指示,并要求各学科群提前做好总结工作,及时梳理发展脉络、总结未来发展方向特别是突破口,要为学校“建设一流大学、建设一流学科”的“双一流”创建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