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庆工作组成员
联系方式
  • 所在位置: 主页 > 校友动态 > 通知公告 >

  •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商讨迎接70年校庆事宜 发布时间:2016-09-08


        6月9日,学院党委结合学校校庆办公室相关通知精神,对学校组织校庆和开展相关活动的主题和原则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传达。党委书记王占良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占良书记解读了校庆主题——“承典塑新,力行致远”,并重申了“统一思想、加强领导,严守规定、厉行节俭,精心组织、团结协作”的工作原则。
        会议还明确了学院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的组成和分工,并安排相关人员组成学术研讨组、宣传材料组、校友信息统计组、接待组等具体负责部门,同时责成专人负责专项工作,认真落实学校校庆办公室相关要求。会议上,相关负责人还将已经完成的部分工作向学院校庆领导小组做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