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庆工作组成员
联系方式
  • 所在位置: 主页 > 校友动态 > 通知公告 >

  • 学院197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四十年同学会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08


          7月30日,生物系1976届毕业生值年返校同学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共有40余位校友返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黄金丰老师出席并向来访校友介绍学院整体情况。学院动物生理学曾庆华教授(时任该年级辅导员),全国首批长江学者、曾任全国专业委员会委员遗传与细胞研究所黄百渠教授(本届毕业生),段小刚教授等一批曾在老生物系学习或者目前正在和曾在我院工作过的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回忆生物系在建校70年中的变迁历程以及,他们学习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来访校友精心准备了幻灯片,共同回忆了当初在校学习生活的青春岁月,并对学院在过去几十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感慨。大多已经年过耳顺的校友们纷纷表示,当年东师生物系的学习经历是他们一生最宝贵的财富,也将继续珍惜,并将持续关注和关心学院后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