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庆工作组成员
联系方式
  • 所在位置: 主页 > 校友动态 > 通知公告 >

  • “喜迎母校建校70周年生物系七二级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8-08

    8月7日,生物系七二级本科校友(七五届毕业生)在我院六楼报告厅举行“喜迎母校建校70周年主题座谈会”。原校党委书记盛连喜教授(七二级校友)、校研究生院院长高夯教授、校友会主任付宏正、学院院长周义发教授、学院党委书记王占良教授出席活动。时任授课教师的学院草地生态研究所资深教授李建东教授和原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丽萍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出席了活动。
    校研究生院院长高夯教授、校友会主任付宏正分别代表学校和校友会对来访校友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及校友工作相关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校庆工作的相关事宜。学院院长周义发教授代表生命科学学院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为了发展规划。七二级校友向学院赠送了亲手书写的书法作品,学院院长周义发教授和党委书记王占良代表学院接受了赠礼并表达了谢意。